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

我們的活動

定期舉辦露營、旅遊、登山活動,不定期舉辦各種訓練課程。我們會印製活動簡訊,亦可上台中露營協會官網http://www.rv.org.tw查詢各種活動及歷史紀錄,說不定你也在裡面喲!

每年一度的應邀參加世界露營總會各會員國的大露營,可以結交世界各地的朋友。說不定來場異國戀情。

各個子營隊亦有辦理各類的假日活動、親子活動、未婚聯誼…歡迎踴躍參加。許多朋友就是在我們的活動中相識、相戀進而步入禮堂。(…後來一概與我們無關,也絕不負道義責任…)

這些活動對會員完全開放,您可選擇任何營隊的活動參加。說不定能遇到您的真命天子(女)(…後來一概與我們無關)

每月舉辦會員聯誼暨慶生會,每年舉辦尾牙聯誼(還有摸彩哦)。說不定會遇到蛤蟆蟾蜍…不參加怎知沒「小白」(白馬王子或是白雪公主)

歡迎家庭親子參加,(別理那些蛤蟆、黑馬…的)

活動組興高采烈等您來喲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